2012年6月8日星期五

5月31号 @ Daiso

 看到标题就知道我又去扫货了啦!O(∩_∩)O哈哈哈~~~
其实扫的也不多啦!(⊙o⊙)看~就这样一点点而已!\(^o^)/~



















女人啊~就是眼睛坏看到什么都想买!其实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必要都买!
但是那两个不沾模真的便宜喔,一个才五块耶!可以买来做牛油蛋糕用!
那个baking paper和aluminium foil是看到有图案蛮特别的就贪爽也买下的。
至于那个打蛋器可是agnes叫我买给她的,她说这样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做蛋糕喔!
那么我岂不是找到接班人了!O(∩_∩)O哈哈哈~~~~












 


这两瓶是agnes讲要买来试试看的,她讲两瓶要五块钱很贵一下买两瓶来share就好噢!
说实在的真的是有点贵啦!
我也试了一口,就跟普通果汁一样嘛!酱贵~~~


而这瓶直火咖啡是老公说要买的,也是五块!
结果。。。。根本就跟我们平时喝的黑咖啡一样!
我说啊~这两样东西应该以后不会再我们家出现了咯!O(∩_∩)O哈哈哈~~~
不过,说归说啦,以后我还是会再去Daiso扫货的咯!有的东西确实有比较便宜咯!\(^o^)/~

3 条评论:

  1. 什么地方来的?我要买蛋糕模子咧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Daiso在bukit indah jusco3楼!说到买模噢,那天我们经过古来大街不是有间新的mall咯?我看到好像有很多模叻!可是老板不给我去!他说我等下又失控!你有回去可以去看看有便宜吗!如果有便宜记得通水啊!*^_^* 哈哈哈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O(∩_∩)O哈哈~对对、、、我那天去kulaimall买了两个,一个7寸6.90一个8寸7.90圆形模子!便宜是差不多是吗?O(∩_∩)O哈哈~
    daiso在bkt indah 3楼哦?那我下次要去败家了O(∩_∩)O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