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

MASSIMO & Shop Shop Shop





MASSIMO
这是个新牌子的面包,在6月1号才在我们南马售卖。
但是我去了几趟Permas Jusco都买不到!
6月7号那天去古来时经过看到新的shopping “Mydin”!
老公说进去看看有什么特别的,结果在里卖发现到这面包就立刻拿了!
这面包还真的不错吃叻,虽然是麦面包但是不会粗粗的哦!
嗯~不错!不错!
以后要买面包一定买MASSIMO的!\(^o^)/~




 去到shopping当然眼睛又开始坏了!
是也买,不是也买!
连女儿都问我:“妈咪,你真的要买咩!你买了要收去那里!你还有地方放咩!”
其实我真的不懂要收去那里了!真的没有地方给我放了!
但是我。。。。还是买了再说!O(∩_∩)O哈哈哈~

其实那天我们从古来回新山时有经过古来一间新的Mall,有看到那里有卖很多很多的模具叻!
我还假假跟老公讲那间店好像很不错咯!
结果老公一句“你要不要干脆先买间屋子!”
其实我当时想说如果可以会更好!O(∩_∩)O哈哈哈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想去买来吃!
    之前只吃过一片白面包的而已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