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贵吃又难吃の粽子&腌制番石榴

唉~~~
不敢怪妈咪没有教会我包粽子!
怪只怪自己笨!怎样都学不会!只好花钱买咯!
整个FB页面都是粽子!看了真的是受不了!( ⊙ o ⊙ )
好想好想吃妈咪的红豆咸肉粽啊~~~~~
可是。。。妈咪讲今年不一定有时间包粽噢!
虽然后来她确定有包粽,可是那么不巧我们又没得回去!
没变。。。只好在端午节这天去买了6粒来应节好了!



( ⊙o⊙ )哇~~~是贵的咯!
买了2粒特大咸肉粽,2粒咸肉粽,1粒鸡肉粽和1粒娘惹粽竟然要RM37!!!
买那么贵还不要紧,竟然还超级难吃的咯!
难吃到连小孩都不要吃!
结果还有三粒没吃收去冰箱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腌制の番石榴在我们家可是非常畅销的!
这番石榴可不是一般的番石榴噢!
怎么说?
嘿嘿嘿~~~~
是我爸自己在家门前种的叻! (≧▽≦)/~
是完全没有农药的有机番石榴啊!
就那么一棵番石榴树而已都可以结上不少的番石榴呐!
我爸说他几乎每个星期都可以摘番石榴的咯!
就说上个星期好了,
我爸都可以在番石榴树上摘下12粒番石榴呢!
所以我就拿了两粒回家,拿了六粒给老妹!剩下的就留给爸妈他们自己吃!
每一次我把番石榴带回家后都用咸橙皮来腌制,
超好吃的!\(^o^)/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