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

病倒

唉~~
病了几天就睡了几天!
吃也没什么吃的下!
其实也不是吃不下啦,就吃了很反胃啊!
不知是不是吃了药的关系,吃全麦面包竟然是酸的!吃白粥配罐头菜心竟然是哭的!::>_<::
叫我怎么吃的下嘛!


不过欣慰的是还好这几天有亲爱的老公帮忙照顾那几个小瓜,可以让我好好的大睡特睡!
我呀……简直就是可以说睡到不省人事!
到底家里跟孩子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!
这一次真的要好好的奖励老公跟孩子们了!
这一次她们都很合作不让我费心,都会自己照顾自己打点自己!
真的让我好安慰噢!
孩子们真的长大了,成熟了,会想了!
还会跟我讲如果有不舒服就不用照顾他们了,他们会自己顾自己,不然她们会去找daddy帮忙!
叫我乖乖去吃药睡觉才会快快好,不然辛苦的是自己!
这翻话听得我是多么的感动啊!
嗯……我的孩子真的长大了!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