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


很多时候 ,
我真的是有要把发生过的那些不愉快事情忘掉的 !


但是 。。。。。
每当我的手风湿痛得时候我就恨 !
我就无法释怀了 !


我真的痛到哭 !
我真的痛到不能睡 !
我真的痛到想死 !


我就开始又问自己了 ,
我真的放的下吗 !
我真的可以忘记吗 !
我真的看得开吗 !


今早老公安慰我说我儿子都七岁了 ,
事情也过去七年了 ,
叫我忘记过去看开点 !


当下的我痛到连我娘是谁都不认得了 !
就回应他一句  :
" 对不起 ! 我斗鸡眼的 ! 怎样都看不开的 ! "

5 条评论:

  1. 是啦!要忘记很难啦!你也只不过是在手痛时才会想起,过后你也不会提起不是吗?
    我也还是一样~不说起也就当做忘记,想起时心还是会很痛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~~~不痛时就会完全没去想了,但是一痛时就会想起!
      一痛时就会很恨很恨某某人!

      删除
  2.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但是,希望有天你会忘记。虽然我知道这是件很难的事。因为,我也明白有些事是很难忘记也很难放下的。不过,希望我们一起努力;把这些不好的记忆忘记~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想忘记!但是。。。真的只要我的手一痛我就会想起那21天的煎熬!我几乎进入产后忧郁的状态!几乎天天哭!
      连我老公都说要我忘记很难,除非带进棺材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