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星期五

盼了好久のwaffle maker


一直以来我都很想买一架waffle maker,但是找来找去看来看去都觉得商场上卖的都很贵!
好像都要两百多块呐!所以都没有买成!>.<"
就在531号那天看到FB里的BW有姐妹分享说woodland的昇松才卖$16.90
( ⊙o⊙ )~好便宜喔!但是近期有没有去新加坡叻~怎么办。。。。
后来就在FB上分享给姐妹们知道这个好康也顺便厚着脸皮在FB上问问看有没有姐妹愿意帮我买!
结果。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哈~~~lucky~汉萍说她也想买等下她会去看看,问我要不要帮我买哦!
~太开心了!我就叫她帮我买,到时等她出来JB时我再去跟她拿!Yeah~那天她真的有帮我买到耶!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她咯!
等啊等~盼啊盼~
 62号时汉萍说她今天有回来JB可以 去nusa bestari 跟她拿,我可是高兴极了,刚好那天我也是会去gelang patah找我的老朋友可以顺便去找汉萍跟她拿我的waffle maker咯!Yeah~Yeah~这就是汉萍帮我买的waffle maker了!
谢谢你噢~汉萍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